close

Bottega Veneta穿孔袋在很大程度上,我一直認台灣包包為Bottega Veneta經典的、標誌性的品牌。intrecciato的編織技術是一種可在房間的發現,甚至跨越一個繁忙的街道。就我個人而言,它是典型的元素的品牌,我愛,來到總是期望。現在,僅僅因為時尚包包有些東西我期望從一個品牌Bottega Veneta這種並不意味著我不能欣賞當他們思考和設計有點出來的框。當然,為了設計工作,瞭解品牌是什麼需要支持和可見的點。值得慶倖的是,在這個實例中,BV嘗試了一流行包包點不同,它的工作。這個Bottega Veneta穿孔皮袋從我收到事半功倍。當我遇到袋子我並不是真的確定它是自intrecciato BV編織沒有跳到我。不要害怕BV手提包愛好者來說,這是可以接受的。LV皮夾看來這包需要經典品牌,使它有點兒緊張。我能明白。規模較小的皮包裝飾著開放和小釘,是否需要似乎閃耀。有一個小提示:經典的intrecciato編織前方皮瓣實際上幫助使袋似乎有點比人們想像的更尖銳。雖然我lv台灣官網可能想像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說有太多的設計元素在這樣一個小袋,對我來說,它的工作原理。這絕對是這個類型的包,可以,我確信將穿著各種各樣的女性具有非常不同的味道。通過以1550美元購買薩克斯。lv包包型錄     http://www.vshop888.com

LV女包夏季新款路易威登經典Monogram帆布系列老花Totally PM手袋肩背包 M56688
LV女包夏季新款路易威登經典Monogram帆布系列老花Totally PM手袋肩背包 M56688
NT$3200
香奈兒風格新款女包 鱷魚紋牛皮包 單肩口蓋包40907
香奈兒風格新款女包 鱷魚紋牛皮包 單肩口蓋包40907
NT$4414
LV錢包路易威登經典DamieR帆布系列格子ZIPPY拉鏈60017壓紅長夾長款錢包
LV錢包路易威登經典DamieR帆布系列格子ZIPPY拉鏈60017壓紅長夾長款錢包
NT$1678
arrow
arrow

    www.vshop888.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